当前位置:

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委2018年第1次常委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于佳丽 2018-01-16 15:15:20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慈利分站记者 周鲜红)1月15日,湖南省慈利县委书记邱初开主持召开中共慈利县第十二届委员会2018年第1次常委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至第五章,传达学习了市第七届人大二次会议、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虢正贵在慈利团参加讨论时的讲话精神。

  邱初开指出,全县上下要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对标对表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把工业园区作为工业发展的平台、创新的基地,坚持“双百”园区目标不动摇;要大力实施招商引资,抓好环保生态等工作,以撤县设市为总揽,扎实推进各项改革工作。

  会议传达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在大峡谷景区环境综合整治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张家界大峡谷景区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暨提质升级工作实施方案》。

  邱初开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在大峡谷景区环境综合整治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迅速召开动员会,具体安排部署大峡谷景区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要压实责任,政委、指挥长总负责,副指挥长具体负责,为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全面的保障;要坚持“铁腕”整治,瞄准创“AAAAA”目标,落实大峡谷景区全域化建设。

  会议还审议并原则通过了《中共慈利县委十二届六次全会(扩大会议)暨2018年县委经济、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筹备方案(草案)》、县委经济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和党建工作报告;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县委2018年工作要点》《县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政协慈利县委员会2018年工作要点》《慈利县紧扣“五个一百”推进“五个一批”建设实施方案》;听取了关于2017年度绩效评估年终考核结果评定、慈利县社会管理综合治理工作、全县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以及2017届县级文明村(社区)、文明单位评选情况汇报。

来源:红网

作者:周鲜红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