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江市监察委成立即开工 两名公职人员被立案调查

来源:红网 作者:戴乐得 李亮 编辑:于佳丽 2018-01-16 15:21: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戴乐得 冷水江分站记者 李亮)1月15日,湖南省冷水江市监察委召开班子成员第一次会议,对冷水江市同兴中心小学校长王长明、同兴中心学校校长戴求真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招待开支、乱发补贴奖金以及其它涉嫌违纪问题进行研究,决定对王长明、戴求真的违纪问题进行立案调查。这是1月15日冷水江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后,打响开工的“第一枪”。

  挂牌即开工,转隶就履职,冷水江市监察委的首案向社会传导出正风反腐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强大声势和压力。监察委的成立将进一步扩大监督执纪的范围,实现对冷水江市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戴乐得 李亮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