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场张家界武陵源旅游产品推介会在泰国曼谷举行

来源:红网 作者:雷荣林 宋浩 编辑:唐韵 2018-01-16 15:26:51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与Seasons Travel签订有好合作协议。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雷荣林 宋浩)1月15日上午,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宣传促销团在泰国曼谷举行首场旅游产品现场推介会,泰国国家旅游东亚市场促进发展组组长罗泰东先生、泰国旅行社协会副会长哇齐拉·维差哇塔娜女士以及泰国日报等泰国主流媒体参加了此活动。

  武陵源区委副书记、区长郑小胡现场致辞。他首先感谢泰国各旅行商和新闻媒体对武陵源区旅游事业发展的支持和关心,他表示,此次出访是深入贯彻张家界市委市政府“对标提质、旅游强市”战略和“11567”总体思路的具体举措,是落实“冬游张家界 嗨动全世界”营销战略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与泰国的主要旅行商和新闻媒体的广泛深入合作,推动张家界武陵源在泰国旅游市场持续升温,促进武陵源国际旅游休闲度假区建设。

  本场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会上,郑小胡着重阐明了张家界在中国、在湖南旅游市场定位中不可取代的重要作用,讲解了武陵源在张家界的核心景区地位,生动介绍了武陵源主要景点及民宿的特色特点,呼吁共同推动张家界与泰国旅游市场实现高质量发展。郑小胡还现场宣布了2018年新推出的武陵源核心景区大门票“十免一”优惠政策,掀起了本次旅游产品推介会的高潮。在座谈会等交流互动环节,与会旅行商和新闻媒体高度肯定了武陵源的绝美自然风光和丰富旅游产品,纷纷表示将组织更多地泰国游客来张家界旅游观光。

  会上,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旅游和外事侨务局与为张家界输送客源居前列的两家泰国旅行商签订了友好合作协议,郑小胡代表张家界市武陵源区政府与泰国国家旅游局、泰国旅游协会的代表互赠了礼物。

  在泰国曼谷促销期间,促销代表团还走访了Go Holiday、Seasons Travel这两家最主要的泰国旅行商,听取了旅行商对武陵源开拓泰国客源市场的建设性意见,还就深化双方合作、以科技创新市场营销、加强旅游互联网宣传等内容深入交换了意见。

来源:红网

作者:雷荣林 宋浩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