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醴陵:深入走访贫困户 精准帮扶暖人心

来源:红网 作者:汪陵安 邓立平 曹雪琪 编辑:唐韵 2018-01-16 15:47:08
时刻新闻
—分享—

华融湘江银行醴陵市分行工作人员走访慰问贫困户。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汪陵安 邓立平 曹雪琪)“又带了这么多东西来,让我怎么好意思呀。” 1月11日,从华融湘江银行醴陵市分行行长张敏一行手中接过食用油、米、腊肉香肠、牛奶,以及暖乎乎的棉被和500元的慰问金,付海连声道谢,“快进屋,喝杯茶。”

  付海是醴陵市枫林镇彰仙村因病致贫的贫困户,本人患有尿毒症,父母亲均患有骨质增生、风湿性关节炎,女儿在读书,家里唯一的劳动力——他的妻子难以承受重担与其离婚,现在全家4人。帮扶干部针对付海的情况制定了医疗救助、教育补助等帮扶政策。在大家的鼓励和帮扶下,上进的女儿2017年考上了免费师范生。对张敏不时前来走访帮扶,付海感到由衷的幸福:“谢谢行长,现在女儿有出息了,自己的身体状况也慢慢稳定了,一家人以后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

  当天,张敏一行走访慰问贫困户2户,在拉家常、宣传政策的同时,还送去了价值1600多元的慰问物资。

来源:红网

作者:汪陵安 邓立平 曹雪琪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4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