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司机驾车途中突发病 常德暖心协警“代驾”送医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彭毅 编辑:唐韵 2018-01-16 15:48:32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时,徐先生因疼痛难忍将车逆停在路中。

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龙阳中队的协警施奎送徐先生去医院。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聂神佑 彭毅)1月16日,常德市民徐先生给汉寿县交警大队打来电话,称他在车途中突发疾病时,一个叫“小施”的协警“代驾”送他去医院救了他的命。

  “小施”是汉寿县公安交警大队龙阳中队的协警施奎。原来,1月9日10时25分13秒左右,一辆号牌为湘J3XU**的黑色宝马小车,突然转弯逆行停在汉寿城区辰阳路银水路口。当时,施奎和曾祥文等人正在这里执勤。

  两人上前劝阻时,发现司机的脸色很难看。施奎见状,便问他是否不舒服,对方回答说可能来病了,但表示还可以将车移至正常位置。不过,刚移了几步,司机满头大汗,痛苦不堪,情况十分危急。

  见此情形,施奎飞步跑过去,小心翼翼地抱住司机,将其移至副驾驶位置,他自己则迅速坐到驾驶位,驾车送医急救。送医途中,曾祥文等人则一路鸣笛开道,以最快的速度护送车主来到了县人民医院。

  到医院后,曾祥文等人因要执勤,便走了,施奎则继续留下来,自己掏钱为患者挂号急诊,为其办妥了一切手续。

  据诊断,徐先生驾车途中突发的疾病是急性肾结石。当时,施奎办妥一切手续,并帮忙联系上他在汉寿的表兄后,便悄悄走了。问其姓名,留下的只有“小施”两个字。目前,徐先生的病已无大碍。

来源:红网

作者:聂神佑 彭毅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