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货车“夜闯”民房卡在墙内 常德消防救出司机

来源:红网 作者:戴品 王进 编辑:唐韵 2018-01-16 15:48:36
时刻新闻
—分享—

事发现场。

消防进行救援。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戴品 王进)1月16日早上5时许,位于常德市鼎城区黄土店镇207国道往桃江方向10千米处发生车祸,有人员被困。鼎城区消防大队街道报警后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共7民官兵赶赴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首先对现场进行查看,发现一货车冲入路边居民房中,车子卡在墙内,车头严重变形,驾驶员双腿被卡在驾驶室内无法动弹,施救空间狭小大一点的设备无法操作。

  了解情况后,消防人员立即在事故现场进行警戒,并由几个个子较小的消防员进入变形的驾驶室内,利用手持小型切割机破拆,对车内被困人员进行救援。3分钟后,战斗人员将被困人员从车辆驾驶室将人员救出,随即被送往医院。

  本次事故原因为司机疲劳驾驶导致,目前被困司机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来源:红网

作者:戴品 王进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