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浏阳市动物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满分通过省级考核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宋攀 编辑:陈纲 2018-01-16 16: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浏阳日报记者 宋攀)日前,湖南省畜牧水产局对浏阳市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和病死动物收集体系建设进行考核验收。

  省考核组对浏阳的有关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浏阳市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运行处理效果好。最终,浏阳市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体系建设以满分通过了省级考核。

  浏阳市畜牧兽医水产局高标准按时完成了动物无害化处理中心的建设任务,项目占地面积20亩,总投资约3190万元,设计能日处理病害动物及产品20吨。同时,浏阳还建立和完善了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监管机制,对于动物疫病防控、保障公共卫生安全和食品安全等方面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红网

作者:宋攀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