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购零件回家“攒枪” 株洲警方抓获涉枪违法嫌疑人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魏天宇 谭力嘉 编辑:唐韵 2018-01-16 15:55:02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查获汤某自制铅弹882发。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魏天宇 谭力嘉)记者从株洲市公安局获悉,自“集打斗争,冬春攻势”行动开展以来,芦淞公安分局建宁派出所治安中队民警深入社区开展涉枪涉爆宣传活动,缴获气枪1把,抓获涉枪违法嫌疑人1名。

  2018年1月12日23时,芦淞公安分局建宁派出所治安中队民警在对涉枪线索核查过程中,发现汤某有私藏枪支嫌疑,民警经过多日蹲守后成功在汤某家将其抓获。民警在汤某家中查获枪身一件、枪管一件、气压管若干、瞄准器一个、恒压阀一个、高压气瓶一个以及自制铅弹882发。

  民警通过询问和宣讲相关法律,汤某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并主动交代其非法持有枪支零配件的违法事实和制作铅弹的犯罪事实。

  2016年下半年至2017年11月,汤某通过微信微商多次购买了枪支零配件,汤某收货后将枪支零配件存储在自己的卧室中,还在家中利用购买的铅弹制作器自制了882发铅弹。经核实,汤某存储的枪支配件能够组装成为一支完整的气枪。

  民警提醒市民,非法买卖、持有枪支均涉嫌违法犯罪,千万别因感觉“好玩”或其他目的而买卖、持有枪支,否则,必将受到法律的追究。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魏天宇 谭力嘉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3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