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监察委成立不到48小时立案4人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王津 2018-01-16 16:0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薛亮)成立即开工,开工就有“大动作”,常德武陵区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后上班的第一天就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违纪对象立案问题 ,打响了该区监委成立后的反腐“第一炮”。

  1月15日上午,常德武陵区纪委监察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决定对武陵区城管局宋某和丁某、水利局干部周某、芦荻山乡双往垱村支部书记罗某等4人进行立案审查。

  “成立不到48小时就立案审查4人,体现了我们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的决心,体现了反腐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一刻不停歇地的强烈信号”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万长华表示,“监察体制改革实现对所有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监察全覆盖,我们将把准政治机关定位,履行纪检监察职能,扛起执纪执法监督责任,为“打造产业强区、建设美好武陵,全面推进基本现代化新征程”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薛亮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