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多项车管业务下放 新增6家临时车牌办理点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王津 2018-01-16 16:32:5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牟建平)“以后买新车,又多了6家领取临时号牌的汽车4s店了,很方便。”1月16日,湖南常德交警支队车管所民警介绍了今年1月推出的多项便民服务举措。

  今年1月下旬起,为方便更多车主能够当天买车,当天就领取临时号牌,常德交警支队车管所新增6家临时号牌核发点,由原来的4家汽车4s店增加到10家。新增的6家临时号牌核发点为日丰、双星、裕安、国晨、澄冬和万通。这6家汽车4s店除了核发临时号牌外,还负责受理车辆抵押登记业务和所有车辆信息变更备案业务办理。同时,为方便各区县市以及农村地区群众在本地领取免检合格标志,常德车管所还在全市18家机动车安全技术检测站,分别设立核发6年内免上线车辆的检验合格标志办理点;而且拟定在火车站附近的常德二手车交易市场,筹建常德车管分所,并在分所建成之前,按照机动车登记服务站标准,设立二手车交易交通管理服务站,授权办理国产小型汽车辖区内转移登记业务等。

来源:红网

作者:牟建平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