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市九中:狠抓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娟 编辑:龙芳华 2018-01-16 16:38: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罗娟)近日,郴州市九中改革人才选拔制度,实行中层干部竞聘上岗。从竞聘方案制定、报名和资格审查,学校纪检监察部门都全程参与,竞职演讲、职代会投票和竞聘结果公示,学校纪检监察部门也全程进行监督。另外,该校还对新选拔的中层干部进行任前廉政谈话。

  近年来,郴州市九中不断完善廉政警示教育常态化机制,每周一下午的廉政教育课已成为常态化例会。在会上,全体教职员工集中学习领会党风廉政建设精神。全体党员每周进行一次党风廉政座谈会,在全校营造了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罗娟

编辑:龙芳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