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军带队巡河:认真落实“河长制” 守护零陵一江碧水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编辑:唐韵 2018-01-16 16:49: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胡纯亮)1月14日,永州市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率队赴石山脚调研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指导“河长制”工作开展。他强调要切实履行责任、管好河流,守护好一江碧水。

  龙军一行从石山脚大夫庙码头登船,一路仔细查看了解湘江水质、河道整治等工作,详细了解“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潇湘二水,从南自北,汇于零陵。龙军对石山脚乡认真落实河长制、在加强生态保护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湘江是湖南的母亲河,要全面推动“河长制”各项措施落实落地,各级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落实,要切实管好河流,加大巡查力度,加大河道整治和河流保护工作,守护好一江碧水,造福群众百姓。

来源:红网

作者:胡纯亮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8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