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南华医院与耒阳市人民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授牌仪式

来源:红网 作者:伍洲颂 陈永胜 谭倩 编辑:于佳丽 2018-01-16 17:10: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伍洲颂 陈永胜 衡阳分站记者 谭倩)近日,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与湖南省耒阳市人民医院举行医联体签约暨授牌仪式。

  继去年与珠晖区7家区属医疗机构签订医联体合作协议,率先在衡阳建立“南华医院·珠晖区区属医疗机构联合体”后,此次南华医院医联体再添新成员,是促进优质医疗资源纵向流动、完善合理分级诊疗模式,解决耒阳市群众看病就医和破解区域疑难病的又一重要举措。

  签约仪式上介绍了《医联体章程》。南华医院院长汤永红介绍了南华医院的办院历史、学科优势、专业特色以及南华医院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愿景,并表态,“南华医院的优质医疗资源就是耒阳人民医院的资源,就是耒阳人民的优质医疗资源。”

  耒阳市人民医院院长黄小都说,在新医改的纵深推进背景下,与南华医院的合作能充分发挥医联体的优势,利用南华医院在神经内科、手足外科、骨科、急诊科、普外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等专业的学科优势,做到同质化提高。

  签约后,南华医院院长汤永红、副院长刘鸣江进行了首次专家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伍洲颂 陈永胜 谭倩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7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