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重新清理规范人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勋 编辑:唐韵 2018-01-16 17:20: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刘艳勋)为加强人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管理,规范收费行为。近日,市发改委、市财政局根据《湖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湖南省财政厅 关于公布人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标准的通知》(湘发改价费{2017}1187号)文件精神,就常德市人防系统行政事业性收费重新进行了清理和规范。

  2月1日起,对市城区规划区内新建民用建筑(工业生产厂房除外),符合法律法规规定条件不宜修建防空地下室的建设单位和个人,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按地面总建筑面积的5%作为计费面积,收费按896元/㎡标准执行;县级城市的城市规划区内新建民用建筑,按地面总建筑面积的4%作为计费面积,收费按512元/㎡标准执行。

  此外,各地不得擅自提高收费标准、增加收费项目、扩大收费范围或加收其他任何费用。需按规定在收费场所醒目位置进行收费公示,自觉接受发改、财政部门的监督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刘艳勋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7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