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纪工委举行纪检口述责述廉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吉超 编辑:刘威成 2018-01-16 21:3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吉超 记者 杨斌)2017年刚过去不久,为全面提升街道社区纪检队伍监督执纪能力,1月15日下午3点,常德市武陵区长庚街道纪工委召开了社区纪委书记和纪检员的述责述廉会,同时组织部分基层党员代表现场座谈。

  一年来,长庚街道党工委高度重视机关和社区的党风廉政建设,积极支持纪工委履行本职,对违纪违法的党员干部坚决落实中纪委提出的“四种形态”,促使街道上下形成干部作风优良、民风质朴的氛围。会上,各社区纪委书记、纪检员对一年来理论学习、履职配合、个人廉洁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街道纪工委书记对过去社区纪检员在执行党纪、履职协同等方面的表现一一进行点评,既肯定了他们的成绩,也指出不足,提出希望。

  会上,该街道党工委书记蔡立新要求全体纪检监察人员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对党忠诚,勇于担当,要通过述职述廉倒逼大家找差距,促落实,为加快落实“靠大做强、建设美好长庚”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吉超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7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