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纪委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开展“两同时”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杜平 编辑:刘威成 2018-01-16 22:18: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杜平 记者 杨斌)近日,常德市纪委派驻常德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组长欧阳平安对派驻纪检干部进行了今年首次“两同时”谈话,要求大家要严守纪律,规范做事、规矩做人。派驻纪检组自2017年7月进驻常德市政协机关以来,共开展“两同时”谈话6次。通过谈话传导压力,充分发挥了谈话的沟通交流、教育提醒和警示作用。

  欧阳平安在谈话中要求,派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组的干部一定要把规范做事、规矩做人作为基本要求,在驻在单位充分展现派驻纪检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良好形象。在履职作为上,要把规范放在首要位置,要严格按照市纪委的要求开展工作,不越权不越位,在充分考虑市政协机关工作实际的基础上,把监督执纪工作做实做细;在廉洁自律方面,要坚持把规矩放在首位,始终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牢固树立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以规矩为明镜正衣冠、引纪律为清泉净心神,真正做到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必须首先做到,禁止别人做的,纪检组干部坚决不做。

  常德市委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建立健全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谈话制度的意见》,确定了例行谈心谈话、任前廉政谈话、提醒谈话、约谈和“两同时”谈话五项谈话制度,每项制度都明确了谈话对象、谈话人、谈话内容和实施方法。为了使谈话活动真正发挥作用,达到沟通交流、提醒警示的良好作用,派驻市政协纪检组高度重视,在督促驻在部门严格落实谈话制度基础上,纪检组自身也严格按照规定开展谈心谈话,对纪检组的干部进行提醒、警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斌 杜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76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