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岳麓区首个“区校共建”社区学院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刘威成 2018-01-16 22:09:31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16日,湖南师范大学岳麓区西湖街道龙王港社区学院授牌仪式现场。

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中)为龙王港社区学院顾问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记者 陈彦兵 通讯员 祁婷)今日,“湖南师范大学岳麓区西湖街道龙王港社区学院授牌仪式”在龙王港社区隆重举行,岳麓区首个“区校共建”社区学院正式成立。

  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湖南师范大学原常务副校长卢岳华,岳麓区委副书记、区长周凡,省民政厅基层政权与社区建设处调研员刘玉明,省民政厅人事处(社会工作处)副处长姜波出席了仪式。

  此次揭牌仪式由湖南师范大学、中共长沙市岳麓区委、区政府主办,岳麓区西湖街道办事处、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仪式现场,湖南师范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钟荣华宣读成立龙王港社区学院批复,湖南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周庆元被任命为龙王港社区学院院长,湖南师范大学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为社区学院授牌。

  现场,湖南师范大学校长蒋洪新为社区学院顾问委员会主任及成员、院长颁发聘书,并对师大继续教育学院与社区共建社区学院表示了充分肯定。期间,各领导嘉宾共同参观考察了龙王港社区及社区学院建设情况,仪式在大合唱《龙王港社区之歌》、舞蹈《我的祖国》等节目中圆满结束。

  湖南师范大学岳麓区西湖街道龙王港社区学院由湖南师范大学与岳麓区西湖街道办事处共同举办。社区学院采取“区校共建”模式,依托湖南师范大学优质的教育资源与办学经验,让教育走进社区、以文化滋养人生,为社区居民提供高品质的教育服务,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需求及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来源:红网

作者:陈彦兵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6/87676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