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荷塘工业集中区去年引资超8亿元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杨滋 2018-01-17 08:53:34
时刻新闻
—分享—

调研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聂千川)1月15日,株洲市副市长何朝晖率株洲市经信委、荷塘区政府及园区相关负责人赴荷塘工业集中区,调研部分入园项目建设工作。

  统计数据显示,荷塘工业集中区去年共引进重点项目13个,累计引进总投资额81.79亿元。“去年园区积极开展'走进500强、提升产业链'行动,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荷塘工业集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引进之后,园区全力为项目落地提供服务和保障。目前,汉德车桥汽车驱动桥、齿轮生产基地,雪宝智能制造总部基地,远大住工装配式建筑,中天杭萧钢构装配式建筑项目等,有的已开工建设,有的计划于3月中下旬全面启动,力争年内竣工投产。

  调研活动中,相关负责人分别提出了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寻求荷塘区及市直相关部门支持。荷塘区委、区政府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一给予解答和回复,并承诺尽最大努力,支持园区项目建设,加速项目落地。

  “园区建设事关全市经济发展大局,是产业发展主阵地,大家一定要高度重视,尽早谋划,开创园区工作新局面。”何朝晖指出,相关部门要同步实施并行工程,做好协调服务,促进竣工投产,推动项目建设和市场营销,让重点项目落地生根,茁壮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聂千川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7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