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春运首轮售票高峰平稳度过 今日可预订除夕火车票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马丽红 2018-01-17 09:10:42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吴鑫矾 通讯员 陆省省)昨日,记者从广铁集团了解到,今年春运首轮售票高峰已经平稳度过,高峰期各方向火车票已基本售罄。根据火车票30天预售期规定,今日旅客可预订除夕的火车票了。

  广铁集团介绍,今年春运首轮售票高峰从1月10日开始持续到1月16日,节前售票工作即将收尾,网上网下各种售票方式运行平稳有序,旅客买票体验较往年有明显提升。统计数据显示,今年春运,旅客出行高峰期各方向车票已基本售罄,但非高峰期部分方向尚有少量余票,请有购票需求的旅客抓紧时间订票。

  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要通过12306官方网站和客户端购票,避免非正规渠道购票可能带来的损失;网购车票时一定要在30分钟内完成支付,如超过30分钟未支付,车票将自动取消;各火车票代售点可换取旅客网购好的纸质票,不一定要到火车站换票;春运期间人多,请旅客千万不要“掐点”“赶点”乘车。铁路部门表示,将根据客票预售情况,对需求旺盛方向尽最大可能安排加开列车,各大火车站车票起售时间可到12306网站查询。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吴鑫矾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