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开展“两访两问”活动暖身又暖心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邓依乔 编辑:王津 2018-01-17 09:12:26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书记钦代寿开展“两访两问”活动。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沅陵分站记者 邓永松 通讯员 邓依乔)进屋先看住房有无通风漏雨,再摸被窝是厚是薄,围坐坑头拉话常,过问困难户生活困难,听取来年打算……1月16日,沅陵县委书记钦代寿在筲箕湾、荔溪、麻溪铺3个乡镇走村串户,用心用情,落实“两访两问”活动,为全县干部树榜样。

  近日,沅陵县委、县政府“两办”发出通知,为确保人民群众过安定祥和春节,县委、县政府决定在全县开展访需问苦、访贤问计“两访两问”活动,要求活动既暖身又暖心,帮物扶智和解决长远发展相结合。

  根据通知,本次走访重点对象是深度贫困村的贫困户,同时将其他村居贫困户、危房改造户、易地搬迁户、五保户、低保户、重残户、重病户、受灾户、困难党员户、复员伤残军人户、军烈属户等对象也纳入访问名单,多向老党员、老干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产业大户等贤达人士倾听意见建议。

  通知要求,对困难群众要安排米、油、棉被等慰问物质和帮扶资金,设法解决他们眼前生活困难,帮助他们拟定下一步建房、脱贫富家规划,落实有关补贴政策和帮扶措施。走访期间,对一些矛盾纠纷,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化解,不推不拖,让群众满意,保乡村安稳太平。

来源:红网

作者:邓永松 邓依乔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