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群“直播”枪杀动物被刑拘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2018-01-17 09:32: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潇湘晨报记者 骆一歌)1月14日,有网友爆料称常德一名男子经常用气枪打狗和鸟等动物,打完之后会在微信群及朋友圈中炫耀。记者从桃源警方证实了此事,该男子因涉嫌非法持有枪支,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

  1月16日,此事的爆料人告诉记者,自己的微信朋友群中有一名孟姓男子,喜欢在群中发布一些枪杀动物的视频。孟姓男子使用的工具是气枪。在另一个视频中,孟姓男子还晒出了自己与朋友给枪打气的画面。

  1月15日晚,桃源公安官方微博发消息称,网传用气枪打狗打鸟的男子孟某已被桃源警方抓获。据其本人交代,气枪的零部件均是从网上购买,自行组装而成。16日凌晨,民警已将枪支追缴。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红网

作者:骆一歌

编辑:向宏鑫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6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