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交警启动“听民声  请您提我来改”建议征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阳剑 方红辉 编辑:杨滋 2018-01-17 09:53:29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湘潭分站记者 楚湟 通讯员 阳剑 方红辉)为进一步优化交通管理,提升综合施策、全民参与的意识,1月16日上午,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践行十九大,交警听民声,请您提我来改”建议征集活动暨媒体网友座谈会。

  “在交通违章窗口办理本地违章和外地违章需要分开办理,建议合并到一个窗口办理,优化服务窗口”“社会车辆乱停乱靠,占用公交停靠站”“加强对不礼让斑马线行为的处罚力度”……座谈会上,网友们纷纷对优化交通环境、治理交通拥堵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现场回答了网友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逐一进行落实。

  即日起到3月16日,市民都可针对交通标志标线设置、交通信号灯设置与配时优化、交通拥堵治理、交通组织优化、交通乱源整治、交通违法行为查处、车辆驾驶人管理工作、路面执勤执法、交通事故处理、交通安全宣传10大类交通管理现状,提出具体建议意见。另外,市民需要在标题注明“建议征集”,表明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可发送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邮箱1960231307@qq.com或湘潭交警官方微信平台。

  交警部门将对群众提出的问题、意见和建议,进行分类归纳,挑选出群众呼声最高、最为关注,针对性、指向性明确以及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邀请相关专家组建专家组对其进行详细解读和论证,并提出明确解决方案。同时,湘潭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联合媒体及相关专家评出最佳建议,并给予奖励。

来源:红网

作者:楚湟 阳剑 方红辉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6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