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正月初八后 湖南人才市场将举行招聘会15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贺小花 编辑:李丽 2018-01-17 10:40: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彭双林 通讯员 贺小花)湖南人才市场“2018年新春人才博览会”系列大型人才交流会目前已启动报名。红网时刻记者今日从湖南人才市场了解到,2018年春季,从2月23日(正月初八)起至3月31日共37天内,湖南人才市场将推出“中国湖南人才市场2018年新春人才博览会”系列共15场招聘会,平均不到3天一场。

  为了更好地服务求职者,尤其是广大返乡人才,湖南人才市场2018年新春人才博览会相关信息已在湖南人才网(www.hnrcsc.com)、泛珠三角九省区各省级主要人力资源网站、湖南人才市场官方微信公众号(hnrc96560)进行发布,您还可以电话咨询0731-85063729、85063731。

  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作为湖南省就业的重要窗口和阵地,2017年,湖南人才市场共举行各类现场招聘活动106场,为9417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服务,累计为192700名求职者提供求职服务,向社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07051个。

  为打通“线上”“线下”求职的最后一公里,2017年初,湖南人才市场智能招聘一体化平台正式投入使用,求职者通过手机“扫码”不仅可以了解招聘会的所有讯息,简历还将进入湖南人才网“线上”招聘人才库。2017年,湖南人才网新增求职简历129039份,网络招聘单位6231家,推出就业岗位533276个,简历投递量1932500人次。

附:中国湖南人才市场2018新春人才博览会预告

场次

日 期

主 题

第一场

正月初八2月23日(周五)


中国湖南人才市场2018新春人才博览会

第二场

正月初九2月24日(周六)

第三场

正月初十2月25日(周日)

第四场

正月十二2月27日(周二)

第五场

正月十三2月28日(周三)

第六场

正月十六3月3日(周六)

第七场

正月十七3月4日(周日)

第八场

正月二十3月7日(周三)

第二届“营销大典”营销精英预约面试会

第九场

正月二十三3月10日(周六)

“精英齐聚”春季大型人才招聘会

第十场

正月二十七3月14日(周三)

第三届“筑建传奇”地产精英预约面试会

第十一场

3月17日(周六)

“湘府有才”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

第十二场

3月21日(周三)

“湖湘制造”——机械制造业预约面试会

第十三场

3月24日(周六)

“湘才归来”——综合性大型人才交流会

第十四场

3月28日(周三)

“健康赢未来”--生物医药、医疗器械、美容保健预约面试会

第十五场

3月31日(周六)

“名企贺春”——湖南省知名企业大型人才交流会

地址:长沙市湘府中路168号中国湖南人才市场

来源:红网

作者:彭双林 贺小花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6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