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环保厅暗访组到永州鑫城锰业暗访检查环保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郭采红 编辑:唐韵 2018-01-17 10:03: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零陵分站记者 郭采红)1月15日,由湖南省环保厅环监局副局长胡军带队的暗访组到永州鑫城锰业有限公司进行暗访检查和采样,并于1月16日上午召开永州鑫城锰业环保工作座谈会,专题交流暗访检查情况,研讨该公司环保工作。永州市环保局副局长李亚峰,零陵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龙军,副区长何锋出席,区委宣传部、环保局、科经委、农业委、公安、网信、珠山镇政府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胡军指出,对于网上反映的永州鑫城锰业有限公司环保有关问题,零陵区及时组织环保部门核查,及时发布情况通报,并邀请省、市环保部门领导和专家到该公司现场检查指导,做了大量工作,主动作为,值得肯定。永州鑫城锰业有限公司通过了省环保厅“三同时”现场验收检查,生产设施、环保设施建设走在全国同行前列。企业环保没有最好,只有更好。鑫城锰业要进一步加大环保投入,提升环保水平,对发现的问题立行整改;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要严要求、高标准,把各项环保措施落实到位。胡军要求,零陵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地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要形成合力,真抓实干,进一步严格执法,把绿色发展理念贯彻到实处;要进一步加强信息公开,增强企业透明度,回应群众关切。

  李亚峰指出,零陵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环保工作,多次组织区相关部门和乡镇到鑫城锰业进行调研和监管。下阶段要继续强化全过程监管,保持环保执法高压态势,确保良好生态环境。

  龙军表示,坚决落实省环保厅的工作要求,坚决守住发展底线,守护零陵碧水蓝天。他要求鑫城锰业在发展中要更加注重环保意识,加大对问题的排查整改力度,对发现问题立行立改,全面整改,始终绷紧环保这根红线。环保部门要进一步深入企业,落实好监管指导责任。

  鑫城锰业公司负责人表示,将严格按照环保部门要求,继续加强管理,进一步提升环保水平,力争将鑫城锰业打造成行业内的环保标杆企业。

来源:红网

作者:郭采红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