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鼎城:唱好“纪律歌” 上好“培训课”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2018-01-17 12:05: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何梦黎)1月15日,常德市鼎城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轮训班在区委党校开班。为进一步严肃培训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学习环境。连日来,区纪委采取对位(对单)清点人数、驻组监督、随机抽查、当场通报等方式,对培训班纪律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督查十分严格,每次培训开始后15分钟、结束前30分钟,督查员都要清点缺席、迟到、早退人数。同时,督查员还随机督查培训人员是否存在睡觉、玩手机、交头接耳等行为。

  “看各学员是否无故缺席迟到早退、是否交头接耳随意走动、是否坐姿懒散无精打采,是否按要求统一食宿……”鼎城区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说,自学员报到时起,各监督组就迅速进入监督状态,每天核查学员出席培训班情况并全程监督。“目前来看,全方位全过程的监督发挥了有效警示震慑作用,各个学员都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取得了良好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何梦黎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8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