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娄星区纪委全力推进农村纪检信访攻坚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哲 编辑:陈纲 2018-01-17 11:07: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周哲)近日,娄星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曾祥文主持召开区纪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攻坚工作,要求再升温、再加压、再督办,全力推进农村纪检信访攻坚工作。

  会议明确,为进一步加强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案件办理工作,推动2017年度农村纪检监察信访举报“清仓见底”,确保春节前信访积案化解取得实效,决定成立5个农村纪检信访攻坚组,抽调精干力量23人,对问题线索质量高、可查性强,以及上级交办督办的信访举报件进行重点攻坚,确保全区纪检信访举报件存量不断下降。

  曾祥文强调,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是监督执纪的第一道程序,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正风反腐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的前沿阵地。各信访攻坚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立即开展行动,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要严肃认真对待,对损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坚决纠正。要结合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配齐配强信访攻坚力量,全力推进农村纪检信访攻坚,确保在农历年底前保质保量完成调查、上报、反馈、办结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哲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6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