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工业园区企业招工调度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宁芝 编辑:于佳丽 2018-01-17 10:52:4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玉珏 宁芝)1月16日,湖南省蓝山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主持召开工业园区企业招工调度会,重点安排蓝山县2018年工业企业用工服务工作,推动全县工业经济发展。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何江鸿,副县长李鑫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加强工业企业用工服务的工作意见(建议稿),听取了关于园区企业用工情况汇报。去年,蓝山县工业园区湘威、昇悦、卓华、承阳等10余家规模企业用工量为4876人,缺工1097人。由于一些企业增加生产线、搬迁新厂区扩厂、部分老员工跳槽等因素,用工量增幅比较大,为完成整个工业园区企业用工需求,蓝山县2018年整个工业园区企业用工需新增加近4000人。

  会议指出,解决好招工难题是优化投资环境的有力抓手,是推动经济快速发展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农村人口务工就业难题的有效手段,各级各部门要压实责任,务必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解决招工难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招工工作作为全县的一项中心工作来对待,作为一项重点工作来落实,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完成。

  就如何进一步开展蓝山县工业园区企业招工工作,会议强调,要充分发挥企业主体作用,坚持内外并举招工思路,采取走出去、招进来的工作方法,拓宽招工渠道;要进一步创新思维,完善奖惩措施,优化用工政策,确保员工招得进、稳得住、留得下;要加强园区基础设施和硬件配套建设,重点在住房、交通、教育等方面帮助务工人员解决后顾之忧;要加大公益性广告宣传,及时向务工群体发布企业用工信息,为就业人员提供方便快捷的服务,让广大群众准确及时地找到合适工作岗位,在解决用工难的同时,较好地解决就业难问题,确保全县招工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红网

作者:王玉珏 宁芝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6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