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津市纪委开启“1+8”模式 督促检查会风会纪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王津 2018-01-17 11:06: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杨琦)1月15日-1月19日,津市市举办全市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第一期集中培训班,为严肃培训纪律,津市市纪委开启“1+8”监督模式,对培训会风会纪进行全程督促检查。

  按照“1+8”模式,由津市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牵头成立1个会风会纪督查组,对培训主会场干部迟到、早退、缺席、就餐、相互吃请、违规“伴读”及其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等方面情况进行全程监督检查;从纪委监委机关相关室和派驻纪检组抽调干部,组成8个驻会监督组,与开展分组讨论的8个分会场234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同进场、同退场,对各分组讨论会场遵守培训纪律等方面情况,进行全程驻会监督。

  培训期间,津市市纪委将采取定时督查、不定时抽查与全程驻会监督相结合方式,严格督查培训纪律,对借故推辞参加培训、弄虚作假拒绝参加培训、接受和相互赠送礼品、参加公款宴请或有其他违反培训纪律情况的,给予相应组织处理或纪律处分。

来源:红网

作者:杨琦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61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