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市国土局德山分局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

来源:红网 作者:史前进 叶红杉 姚强 编辑:陈纲 2018-01-17 11:33: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史前进 叶红杉 姚强)1月16日,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德山分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观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并组织党员干部开展深入讨论。

  “廉洁从政是党对党员干部的基本要求,也是人民群众评价党员干部的基本标准,为政清廉才能取信于民,秉公用权才能赢得人心。我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就是要忠诚、干净、担当,做一名合格党员。”办公室负责人汪圣芳在讨论时说。不动产登记中心负责人左奇在谈打算时讲道,“廉政建设不仅关乎民心向背,也关乎事业成败。在今后工作中,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好权力观、金钱观,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为老百姓办好事,服好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胡立宏认为,土地作为不可再生的稀缺资源,其价值在快速发展的经济社会日益凸显,国土党员干部在面临各种诱惑越来越多的情况下更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洁从政,净化一方“国土”。

  今年来,常德市国土资源局德山分局多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制定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方案,通过主要领导讲党课、组织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等方式筑牢思想防线,夯实思想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史前进 叶红杉 姚强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