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县2017年查办“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案件44件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唐韵 2018-01-17 11:18:0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孟江兵 王欣金)2017年,蓝山县纪委聚焦监督执纪问责主业,大力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到基层,共查办“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案件44件,收缴违纪资金265.69万元,退还群众资金94.74万元。

  2017年,蓝山县持续纵深推进“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为打通正风反腐向基层延伸的“最后一公里”,发挥乡镇纪委“排头兵”“尖刀连”作用,蓝山县在全市推进乡镇纪委标准化建设,全县投入400多万元,按照“十有”标准,为每个乡镇纪委配备了办公室、谈话室、信访接待室、档案室,添置了办公设备、监控设备、办案设备,下大力气全面保障乡镇纪律工作经费,解决乡镇纪委“粮草”不足的问题。

  乡镇纪委标准化建设,有力推动了乡镇纪委工作的开展,去年,全县14个乡镇全部实现办案“零”的突破,共查办案件49件,其中查办“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案件44件,有效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来源:红网

作者:孟江兵 王欣金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60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