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真抓严管 确保“两节”变“廉”节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春 编辑:唐韵 2018-01-17 11:20: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刘新春)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作风建设相关制度规定和各项禁止性要求,持续深入抓好作风建设,严肃查处“四风”问题,1月16日,汉寿县百禄桥镇纪委积极动员部署、真抓严管,确保春节期间风清气正。

  该镇纪委制定了《关于开展元旦春节期间作风建设监督检查方案》,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就两节期间加强作风建设、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等做出部署,组织党员干部专题学习了作风建设相关规定,要求镇村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禁用公款吃喝,严禁巧立名目年底突击花钱等十项禁止性规定。

  该镇纪委将派出督查组,采取明察暗访方式,对镇、村党员干部遵守纪律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绝姑息迁就。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春

编辑:唐韵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6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