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蒋青专题调研衡山县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于佳丽 2018-01-17 11:21: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衡山分站记者 李佳辉)1月15日下午,湖南省衡山县委副书记、县长蒋青深入部分中小学校调研教育工作,希望学校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满足新时代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高质量教育需求。

  蒋青来到松坳小学、师古中学和岳云中学,查看了校园环境、校舍等设施,询问了规模、师资、生源、安全、教育教学、学校管理和教学设备等方面情况。调研中,蒋青指出,要高度重视,旗帜鲜明地把发展教育事业放在优先位置,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推动城乡教育均衡发展,不断提升办学品质,做大做强“教育强县”品牌。

  在岳云中学的现场办公会上,蒋青对岳云中学悠久的办学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优秀的教师团队、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赞赏,并针对制约学校进一步发展的具体问题作了深入研究,原则同意了重建迥程堂教学楼、兴办岳云教育集团、搬迁文定实验学校和筹办岳云中学110周年校庆等事项。他强调,岳云中学是衡山教育的名片和品牌,要进一步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健全教师激励机制,创新教育教学手段,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做大做强做亮学校品牌,让孩子享受到更加优质的高中教育。

来源:红网

作者:李佳辉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60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