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张作林专题调度长沙县黄兴片区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2018-01-17 11:27:2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星沙时报记者 杨婧璜)昨日上午,湖南省长沙县委副书记、县长张作林专题调度黄兴片区工作。县委常委、黄兴镇党委书记喻志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黄波,副县长喻名团参加会议。

  调度会上,黄兴镇汇报片区全年工作,县政法委、征地办、商务局、信访局、国土局等相关部门就黄兴片区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黄兴片区是发展的热土,项目建设正处于加速期。2017年黄兴镇在拆项目65个,征地拆迁共实现签约1159户,动迁4001人,腾地5400亩。镇域内19个重大项目已全部开工建设,香樟路、高塘坪路等11个基础设施项目也已启动建设,管廊控制中心、敢胜污水处理厂等项目建成投入使用。同时,2018年将重点推进许家园小学、接驾岭社区用房、干杉敬老院等民生项目,解决群众关切的民生问题。

  张作林充分肯定了黄兴片区工作成绩。他指出,黄兴片区在镇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完成了综合管廊等一批重大项目的拆迁建设。针对接下来的工作,他强调,要统一思想,梳理片区待清零项目、房源用地项目、即将启动项目等征拆项目,科学制定时间表;要精准发力,依法依规解决群众诉求,全力保障社会稳定;要及时解决矛盾,维护施工环境;要做好房源统筹工作,加强各部门沟通协调,争取政策支持;理顺体制,全力推进片区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县助力。

来源:红网

作者:杨婧璜

编辑:于佳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9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