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桃源:召集派驻纪检组 移交8条线索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 编辑:陈纲 2018-01-17 14:29: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周维)1月16日,常德市桃源县纪委县监察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召集8个派驻纪检组负责人召开线索交办会。

  会议分发了县纪委县监察委线索排查会分流的8条信访线索和案件线索,并对线索初核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参会人员按照线索移交函规定的时间和工作要求,完成相关调查处理。各派驻纪检组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按照会议精神和领导要求,对交办的线索认真调查,对调查核实的违纪违规问题及相关责任人严肃查处,严肃问责,更好地履行派驻纪检组监督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周维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8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