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案件通报提升群众反腐获得感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伟 编辑:陈纲 2018-01-17 14:38: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黄立伟)“监察委挂牌首日,县纪委监察委对15名党员干部进行立案审查,其中县住建局干部彭某因工作失职,成为我县政务立案第一人……”近日,湖南省汉寿县纪委监察委的一则案例通报不仅在党员干部中引发不小的震动,也引来普通群众的广泛关注。

  今年来,为增强廉政教育的震慑力,增加群众对反腐败工作的认同感,汉寿县纪委打好警示教育的“结合牌”,一改过去通过下发文件、开会等在党员干部中通报案例的传统模式,采取微信、掌上汉寿手机台、汉寿电视新闻等普通群众易于接触的媒体渠道,对查办的典型案件进行通报,进一步拉近反腐倡廉与群众的距离,提升工作透明度,增强群众的反腐获得感。

  “直面群众进行通报曝光,扩大社会群众对反腐倡廉工作的知晓度、关注度,调动和激发群众参与的积极性、主动性,从整体上提升社会的廉政氛围,这是展示反腐工作成效、提升群众获得感的有效方式。”汉寿县纪委有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黄立伟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8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