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情感空白靠毒品填补 桃源女子容留他人吸毒被拘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田颖平 编辑:康晓乔 2018-01-17 14:57:3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涂定平 田颖平)情感空白靠“白粉”填补?1月16日,湖南常德市桃源县公安局民警破获一起容留他人吸毒案,抓获犯罪嫌疑人罗某。

  桃源县剪市镇人罗某今年33岁,原本与丈夫同时在外务工,并育有一女,因吸毒夫妻感情失和,她独自一人回到桃源。情感空虚的她很快结识了一群有着相同“爱好”的朋友,感觉和这群朋友们在一起才快乐充实。为便于联络,她经常为朋友们的“爱好”提供场地。

  1月16日,桃源县公安局二里岗派出所民警将其抓获归案,罗某对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罗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来源:红网

作者:涂定平 田颖平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7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