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城区全面“禁燃”实施首日效果良好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邓美琴 编辑:康晓乔 2018-01-17 14:51: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新田分站记者 钟伟锋 通讯员 邓美琴)1月16日,是湖南新田城区实施全面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的首日,多部门深入城区各地联合开展“禁燃”巡查,没有听到明显的烟花爆竹声,禁燃工作初显成效。

  当天,新田县城管、公安、龙泉镇等多部门组成的工作组,兵分三路对城区禁燃范围办理丧事的群众上门宣传检查。同时,县禁燃办出动宣传车12台,组织城区6个社区的干部、群众志愿者组成“禁燃”宣传小分队,全面开展“禁燃”巡查和宣传工作。县城管执法局主要负责人带领执法人员直奔县城主次干道和相关村社进行劝导、巡查。东、西南、西北三个禁燃边界区域全部进行巡查,一连几个来回,均未发现违禁燃放烟花爆竹现象。12345、110、4783767等投诉电话均未接到相关投诉,禁燃工作实施首日效果良好。

  禁燃烟花爆竹是一项长效性工作,新田县禁燃办希望广大群众能继续共同遵守禁放规定,敢于举报违禁行为,共同守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碧水蓝天。

来源:红网

作者:钟伟锋 邓美琴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