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优质服务公交线路出炉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编辑:康晓乔 2018-01-17 15:56:56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举行“文明公交 你我同行”2017年邵阳市优质公交服务示范线路和“十佳”优秀公交驾驶员颁奖典礼。

会议现场。

表彰“十佳”驾驶员。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邵阳分站记者 曾珍)1月17日上午,湖南邵阳市举行“文明公交 你我同行”2017年邵阳市优质公交服务示范线路和“十佳”优秀公交驾驶员颁奖典礼。7路、5路、28路等三条优质公交服务示范线路和王向阳、蒋昌华等10名优秀公交驾驶员获表彰。此活动由邵阳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市交通运输局主办,由邵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处承办。

  从2017年4月起,邵阳市运管处会同市交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邵阳扬子巴士有限公司,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邵阳市城区公交规范服务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开展了全面提升城市公交服务水平的系列活动,包括大力开展车容车貌整治,每天的车辆清洗成为常态,400台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行;大力开展运营服务整治,定期组织司乘人员开展职业技能和职业服务规范的教育培训;对公交线路运营服务、公司管理等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时督查,并每月下发通报,表扬先进,整改不足;还面向社会公开聘请了10名义务公交行风监督员,开展行风监督。通过服务整治,公交行业服务有了质的提升。

  2017年5月份关于公交车容车貌、驾驶员拒载老年人、服务态度差等运营服务投诉占比80%以上,但到11月份,上述投诉占比降到10%以下。开展系列文明创建活动,按照规范公交服务要求,开展了“打造文明公交,创建文明城市”千人签名、“文明乘车”志愿者服务、“做文明乘客,树文明形象”演讲赛及巡回演讲、公交“优质服务示范线路”“十佳 ”优秀驾驶员评选等系列活动,展示了公交城市窗口新形象,传递社会文明新风尚。

  经过一系列严格筛选和比拼,2017年邵阳市优质公交服务示范线路正式出炉,线路分别为,7路公交线路,5路公交线路,28路公交线路。

  “十佳”优秀公交驾驶员脱颖而出,他们是5路公交车驾驶员王向阳、7路公交驾驶员蒋昌华、6路公交驾驶员佘智斌、13路公交驾驶员肖刚刚、8路公交驾驶员李磊、18路公交驾驶员银要明、38路公交驾驶员苏笑阳、41路公交驾驶员雷银辉、28路公交驾驶员刘燕、10路公交驾驶员戴凤玲。

来源:红网

作者:曾珍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