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十九大精神进民企 甘溪水泥企业认真学习党内基本法

来源:红网 作者:皮振芳 编辑:陈纲 2018-01-17 16:32: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皮振芳)为深入领悟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企业党务建设,发挥企业党员先锋带头作用,1月12日,湖南省澧县甘溪水泥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皮世琳组织党支部党员认真学习《党内基本法规学习读本》,组织党员职工认真学习党内基本法,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利用企业自身优势积极践行为社会、为市场、为群众服务的理念,自觉地把具体工作和党建工作结合起来。

  “过去数年来,甘溪水泥在发展过程中一直秉承‘党建强即发展强’的宗旨,搞生产、抓销售等业务工作的同时,始终响应组织号召,时刻不忘抓党建。”公司党支部书记皮世琳介绍说,在企业正常生产之余,公司严格按照“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导向要求,推动党的各项精神全面及时的向党支部延伸,党员干部身先士卒以点带面强引领、促规范、提效能、促发展,整体推进企业向标准化、示范化建设不断进步,为推进企业安全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思想基础。

  企业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围绕企业的安全和生产工作有针对性地开展贯穿学习和讨论,无论是生产部门维护稳定的安全生产,还是营销部门提升客户服务质量,公司员工的工作效率都有了大幅提升。企业的一线员工在党员干部的影响熏陶下,也逐步掀起了学习热潮,多名年轻优秀的员工自发提交入党申请书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并时时向党员干部看齐,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企业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类专题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各项精神的理解,充分认识了非公有制民营企业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使命感和责任感。各位党员代表表示,继续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各项精神为指引,主动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新时代经济强省强市、美丽澧州的大建设当中来。

来源:红网

作者:皮振芳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