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成功爆破58米高砖厂烟窗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王波涛 编辑:杨滋 2018-01-17 16:13:20
时刻新闻
—分享—

爆破现场。

成功拆除。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双峰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王波涛)1月16日,双峰县永丰镇组织镇城建办、镇安监站、镇国土所、檀山群工站、檀金村支两委和专业爆破公司对金山砖厂58米高囱窗成功进行了爆破拆除。

  近段时间,永丰镇组织对7家砖厂的机械设备和厂棚进行拆除,并联系专业爆破公司,针对金山砖厂烟囱制定了详细的爆破拆除方案。

  自2017年4月以来,永丰镇重拳出击,对全镇范围内7家砖厂、2家洗砂场、4家混凝土搅拌站、禁养区内猪场进行了重点整治,生态环境得到了明显改善。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王波涛

编辑:杨滋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