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公安厅法制总队赴望城公安调研执法监管中心建设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丽 2018-01-17 17:06: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郑涛)1月16日,湖南省公安厅法制总队副总队长夏葛桉率刑事执法指导支队支队长谢云、综合指导支队支队长曹国鹏等一行四人,赴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就执法监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开展专题调研。

  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望城区公安局执法监管中心,详细询问了执法监管中心建设运行机制、各功能室设置、职责划分等工作情况。

  夏葛桉对望城区公安局执法监管中心建设在较短时间内取得的可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执法监管中心在机构整合、运行机制、工作模式以及上下贯通、左右协同等联动机制提出了要求,鼓励望城区公安局努力在“顶层+基层、硬件+软件、机制+体制、法制+全警”的“大数据、大智能、大法制、大监督”格局上创造新的亮点,实现执法监管中心实体化、实战化运行。

  望城区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陈炯辉,长沙市公安局法制支队副支队长马晓云,望城区公安局法制大队、星城派出所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来源:红网

作者:郑涛

编辑:李丽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2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