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容县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接受市委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王津 2018-01-17 16:38:3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华容分站记者 汪臻)1月17日,岳阳市委考核组组长、市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杨志红率市考核组来华容,进行2017年度市管领导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刘铁健、陶伟军、钱丹青、付岳君、徐康荣、黎朝晖、李学松、谢志辉、蔡吉伟、黎华平、胡军、蒋南贵等全体在职县级领导,曾经担任过县委副书记以上领导职务的离退休老同志,县长助理,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县直科级(含)以上单位党政正职,县人大、县政协内设委办主任,县纪委常委,县委组织部班子成员参加述职测评会。

  杨志红在测评会上指出,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一个时期工作情况进行考核,是贯彻党管干部原则,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方法;搞好考核工作,对于引导和激励各级班子和广大干部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创造科学发展业绩,调动和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推动全市经济社会跨越式科学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和作用。杨志红要求,参与人员在评估干部时要秉着对党的事业、对组织、对干部负责的态度,来评价被测评对象;被测评人要真诚接受评价,为提升和改进2018年工作做好准备。

  述职测评会上,华容县委书记刘铁健代表县委常委班子进行了述职报告。2017年,华容县抓产业升级,全力开创发展新局面,优势工业加速扩张,现代农业增势强劲,湘鄂边消费物流中心加速形成;抓开放开发,努力培育发展新动能,沿江开发稳步推进,招商引资卓有成效,要素瓶颈逐步破解,发展活力显著增强;抓基础配套,着力构建发展新支撑,推动交通、水利、电力、环保、城镇配套;抓民生改善,致力共享发展成果,脱贫攻坚扎实推进,社会保障更加有力,惠民实事全面完成,生态环境不断改善,社会大局和谐稳定;抓党建引领,奋力展现履职新作为,强化领导班子、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党风廉政建设。2017年,华容县已先后荣获国家级卫生县城(复查保牌)、中国好粮油示范县等国家级荣誉;计划生育工作全省优秀单位、省级安全生产工作先进县、全省平安县、全省综治工作先进县、全省粮食生产标兵县等省级荣誉;全市“六五普法”依法治理先进县、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市优等市级荣誉。

  其他市管干部作了书面述职。

  会上,与会人员对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述职测评会后,考核工作还进行了个别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汪臻

编辑:王津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