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交警部门整治中重型货车闯禁区 曝光46台违法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康晓乔 2018-01-17 17:06:3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株洲分站记者 龙琦 通讯员 彭晚华)1月16日起,湖南株洲交警部门对城区中重型货车闯禁区的交通违法行为进行集中整治。目前,交警已查获46起中重型货车闯禁区违法行为,将一律依法作出罚款100元扣3分的处罚,并通过媒体进行公开曝光。

  这次专项整治旨在规范货运车辆交通行为,改善城区道路通行秩序,减少城区道路交通拥堵现象,从源头上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文明的道路交通环境。1月16日至4月15日为集中整治阶段,4月16日至12月31日为巩固提升阶段。

  这次整治的车辆主要是中重型载货货车、中重型挂车、中重型专项作业车、中重型工程运输车,对于这些车辆的闯禁区违法行为,除了路面交警严查之外,还会通过电子警察进行抓拍。

  【相关链接】违法车辆

来源:红网

作者:龙琦 彭晚华

编辑:康晓乔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2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