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城管局迎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检查考核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邓凌云 编辑:陈纲 2018-01-17 17:27:11
时刻新闻
—分享—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党组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现场。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永州分站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邓凌云)1月16日下午,永州市纪委检查考核组来到永州市城管执法局,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开展民主测评和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市城管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汇报指出,2017年,市城管局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契机,以“雁过拔毛”式腐败问题专项整治为抓手,把惩防体系建设作为重点,紧紧围绕打造品质活力永州这一目标,认真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积极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着力提升反腐倡廉水平,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明显成效。

  市纪委检查考核组对市城管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殷切希望。市城管局表示,将坚持做到领导班子带头,自觉贯彻执行上级党委制定出台的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有关规定,严格按照检查考核组提出的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紧紧围绕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继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加快永州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邓凌云

编辑:陈纲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