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区和幼儿园互动 让“文明礼让,尊老爱幼”住进幼儿心灵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2018-01-17 18:5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和家长参加。

萌萌哒的宝贝们为社区老人、居民和老师、家长们献上了可爱的节目演出。

在现场,宝贝们表演得很卖力。

活动过程中,还慰问了社区老人和困难居民。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记者 李慧芳)让“文明礼让,尊老爱幼”从小就深入我们每一个人心里。1月17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文明办、浏阳河街道办事处和政协联络处、双河社区联合红黄蓝幼儿园举办了一场“文明在我心,礼让伴我行”文艺汇演活动。

  活动旨在激发幼儿的表演欲望,让每个孩子找到自己的亮点,以便以点带面、张扬孩子的个性,增强幼儿的信心,与同伴之间能相互合作,体验集体表演的乐趣。同时促进家园互动,鼓励家长参与,引领家长感受美、表现美,为幼儿和家长提供一个好的交流沟通机会和平台。通过活动,让幼儿懂得文明礼让,培养孩子社会责任心和公益道德。

来源:红网

作者:李慧芳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