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刘革安到张家界市中级人民法院和市人民检察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刘威成 2018-01-17 22:22:16
时刻新闻
—分享—

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右二)到市人民检察院调研。

刘革安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张家界分站记者 范漫)1月17日上午,张家界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革安带领市政府办、市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进行调研。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壮晓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赵荣参加调研。

  刘革安一行首先来到市人民检察院,先后参观了该院控告申诉接待大厅、案件管理中心、法治长廊、检察荣誉室、阅览室等地,并与市人民检察院相关同志进行了座谈。

  随后,刘革安一行来到市中级人民法院,参观了该院的诉讼服务中心、远程接访室、审判法庭、执行警务指挥中心,并召开座谈会。

  调研中,刘革安对市“两院”长期以来为促进全市经济发展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两院”在司法改革、人才队伍、基础设施、信息化建设和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刘革安说,市“两院”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及时处置破坏经济环境、社会秩序、市场公正等行为,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为政府攻坚克难提供了有力的法律保障。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联系机制和联席会议制度,一如既往在基础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对“两院”给予大力支持,同时,希望市“两院”坚定服务大局不动摇,为全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融合发展持续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为张家界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编辑:刘威成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