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三江口镇三大抓手做好精准扶贫领域执纪监督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龚丽娥 编辑:何红华 2018-01-17 11:37: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蒋玲莉 龚丽娥)汝城县三江口镇自开展脱贫攻坚工作以来,以护航精准扶贫为目标,通过精准监督、精准问责,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对扶贫领域可能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处理,充分发挥执纪监督职能。

  强监督,抓落实。三江口镇积极参与精准扶贫产业发展项目的实施过程,不断加强对各村惠农资金和扶贫项目事前、事中、事后的监督管理,确保了全镇易地搬迁、危房改造、安全饮水等工程资金安全、及时、足额、精准地落到实处、用到真正贫困的群众身上。

  畅渠道,造氛围。三江口镇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向全镇公布了信访举报电话,建立了问题线索台账,对涉及精准扶贫的信访案件采取交办、督办、直接查办等方式,加强对精准扶贫工作中违纪违规信访线索的跟踪处理。同时,在镇村刷写墙体标语,广泛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活动,营造廉洁扶贫的良好社会氛围。

  严纪律,强问责。三江口镇把推进扶贫攻坚作为监督执纪问责的重点,加大对扶贫项目和资金的监督管理,力图通过强化执纪问责,斩断伸向扶贫资金的黑手。截至目前,三江口镇共走访群众100余人次,提醒约谈镇村干部4人,给予党纪处分1人。

来源:红网

作者:蒋玲莉 龚丽娥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9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