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汝城县濠头乡聚焦巡察反馈强化问题整改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何勇权 何亚财 编辑:何红华 2018-01-17 11:43: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郴州1月17日讯(通讯员 朱圆 何勇权 何亚财)日前,汝城县濠头乡在签收《关于全县脱贫攻坚专项巡察情况反馈意见》后,聚焦脱贫攻坚中监督执纪问责不力、群众纪律意识差等问题,及时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及落实整改时限,取得了良好效果。

  濠头乡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巡察发现的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总结,深入剖析原因,切实找准症结,特别对扶贫项目在未进行验收结算情况下以村干部个人借款形式进行预付,导致部分资金在村干部手中没有及时归还的现象进行重点整改。

  濠头乡对所有涉及人员均以乡党委、政府的名义下达《责令归还借款的通知》,要求凡有借款问题的乡、村干部一个月内将所欠资金全部归还到位,没有按要求整改到位的将对有关责任人进行严肃问责。整改期间,濠头乡安排乡纪委、农经所、财政所的工作人员一对一地进行全程跟踪,并督促到位。目前所欠24.5万元借款已全部归还到位。

  下阶段,濠头乡将对巡察整改情况向社会公开,接受干部群众的监督,切实做到条条已整改、件件有着落。

来源:红网

作者:朱圆 何勇权 何亚财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5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