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嘉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2018-01-17 09: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7日讯(通讯员 王继华)1月16日,嘉禾县纪委监委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县纪委监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派驻纪检组工作人员、各乡镇纪委书记,县委巡察办、巡察组工作人员等参加学习。

  会议组织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进一步纠正“四风”、加强作风建设的通知》。

  会议要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认真领会会议精神,深入学习讨论,做到自警自省。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认真落实中央纪委的部署要求,严格执行有关规定,切实加强监督管理,做到无私无畏、敢于担当,确保党和人民赋予的权力不被滥用。

  会议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紧紧盯住特权思想、跑风漏气、以权谋私、“八小时外”生活混乱等突出问题开展监督,做到有则改之、无则加勉。要坚持刀刃向内,以案例划红线,用纪律明规则,切实把监督螺栓拧紧、拧到位,从严从实加强监督管理。要严格遵守“十不准”,严格自我约束,严格监督管理,从严执纪问责。

来源:红网

作者:王继华

编辑:何红华

本文为红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hn.rednet.cn/content/2018/01/17/8766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