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个高速收费站春运前或可实现扫码支付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马丽红 2018-01-18 08:53:48
时刻新闻
—分享—

  三湘都市报1月17日讯春运临近,省交通运输厅今天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春运期间高速公路疏堵保畅工作和高速公路智能交通管理试点工作。会议透露,我省将力争2018年春运前在约50个收费站实现手机扫码支付。

  为扎实做好今年春运期间高速公路疏堵保畅工作,全省高速系统将突出把智能交通管理理念应用到高速公路运营管理的各项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大数据分析,做好预警研判工作,及时准确收集和发布公众出行信息。同时,我省将实行节假日分流绕行车辆按最短路径收费制度,重点路段长大纵坡增设标识标牌,特别是推进手机移动支付项目建设,提升高速公路收费道口通行效率。按照规划,力争2018年春运前在包括长张高速长益段周边收费站在内的约50个收费站、近300条车道实现手机扫码支付。

  ■记者 潘显璇

来源:三湘都市报

作者:潘显璇

编辑:马丽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湖南频道首页